close

模擬市民2【環遊世界】

趁著考完試,終於又開始玩模擬市民啦ˇˇˇˇˇ
 
其實前陣子有發生找不到片子的悲劇,
找不到的都是用來執行遊戲的第一片,
主程式的跟資料片【寵物當家】都不見了,
估計是被我另外拿出來,裝在光碟套裡帶來帶去,
就不知流落在何方了Q_____Q
 
一直到上禮拜回家,
跟我妹唉這件事(之前也有跟她講過),
提到我也想補買【開店達人】資料片,
還有最近新出的【環遊世界】(好像在廣告),
她才突然說『你裝新的資料片,然後就可以用那張資料片玩了啊。』
 
媽啊我恍然大悟啊!!!!!
妹子你太聰明了!!!!!!(抱著痛哭)
 
模擬市民的資料片安裝不用照出片順序,
可是裝完後執行遊戲時,
一律要用最新那張資料片的光碟,
所以我只要安裝在【寵物當家】之後發行的【度假四季】或【環遊世界】不就好了!!!
(四季我買了但還沒裝)
之前的煩惱都是耍笨哪orz
 
雖然我妹其實是以為我有想到這方法才順著講,
但我還是太感謝她了Q__________Q
你有個腦殘姊姊!!
 
 
 
 
因為解開一切謎題(?)外加領到零用錢太歡樂,
上台北當天(晚上!)就直奔光南,
一口氣買回開店達人&環遊世界&兩片物件組合包,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瘋狂,
雖然光南比網路上的訂價便宜一百之多(!),
但一次灑出兩千多塊還真的是嫌錢太多@____
不過當然很滿足啦,
花兩千多塊不滿足就要去撞牆了XDDD
 
這時又發生一件意外,
當我正開好電腦興高采烈的預備拿出四季安裝時,
才發現我找不到它@@
我以為我有把它帶上來,結果沒有嗎orz
可是我也沒有印象它有被放在家裡,
現在只能祈禱它其實有在家裡orz
 
囧的是,四處尋找四季資料片的途中,
居然被我發現之前弄丟的,寵物當家的執行片!!
這就是傳說中的『關了一扇門,必給你開另一扇窗』嗎!!(逆可)
真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orz
 
總之,雖然缺了四季,
我還是把其他片都裝上去了,
這樣說起來模擬市民的資料片我全都有買了耶@@
(組合包還差一個還兩個)
新的遊戲執行畫面居然會顯示你有哪些片,
又哪幾片還沒買,真的很糟糕XDDDDD
而且明明資料片一片也沒少,
將來全部出完再出的總匯『模擬市民二 N合一』八成還是會買的自己,
才真的糟糕吧XDDDDD
 
絕望啊!對身陷EA陷阱盲目灑錢的自己絕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