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北辰家。

最初的北辰家

 

↓↓現在已經變這樣囉!!

同居中的北辰家。

為了準備下一步(?),讓艾西斯搬進來了!! 
話說,搬進來之前忘了先去他的「測試家」搜刮一番,
所以印象中他好像也沒帶多少錢過來,
總而言之就是兩個窮小子

 


貧賤夫妻……

看到這張圖才發現,
原來他們也經歷過連壁紙都沒得貼的窘境XD
來訪的「前一位路西斯」也不禁感到憐憫XD
(身穿『瘋狂科學家』制服!不愧是職業最高等級的好野人) 

 


圖謀不軌(何)

艾西斯努力健身

 

美人入浴。

路西斯也表演美人入浴。
他還蠻喜歡泡泡浴的,有時候沒管到他,
想洗澡的時候就自動放泡泡浴XD
艾西斯的話,我好像沒看他洗過泡泡浴耶@_@

 

浴衣萌啊!!!

還是我最喜歡的動作之一。
穿浴衣有沒有比較萌?XD

 

好害羞/////

 

 *@&#&@*#&@*……

 

 

完事(毆)倒頭大睡。

中間過程省略(笑)
結婚前要先試貨嘛!!!XDD 

其實不是沒有截圖啦,
只是第一次嘿咻ˇ有特別畫面,
所以我直接錄影了XD
影片懶得放上來,因為這是個15禁遊戲的關係咩,
嘿咻其實不太有趣啦,
就鑽進棉被動來動去,搭配嬉鬧笑聲&神奇的煙火特效(?),
然後鑽出來就結束了……XD
如同之前提過的,真正害羞的是「熱吻」啦=////////=

 

你什麼都沒有看到~=v=+

其實我很想放熱吻的照片,
不過床上熱吻還OK,
按摩浴缸裡熱吻就真的有點18禁了XDDDDD
誰叫某人個性外向,喜愛全裸入池XD
(話說上次有個女人來我家,進按摩浴缸也是脫光光XD)
從照片裡應該還是可以隱約看出,某人並沒有穿泳褲XD

按摩浴缸裡也可以嘿咻,而且蠻好笑的XDD 

 

 

隔天,艾西斯早早就得出門上班了,
愛整齊的小路則忙著把床鋪平(晚點才上班)。
蠻喜歡的早晨一景

露出真面目…?

那盆向日葵我蠻喜歡的,少數不錯的內建植物。
飄在空中那顆愛心,是作弊用的關係調節器啦XD
用來幫助他們快速交到朋友,以便升職XD 

 

他們倆都是窮小子,
所以我沒馬上讓他們結婚,
首先要先賺足結婚基金(XD),
我也不想讓小艾在個破房子裡求婚啊XDD 

其實還很簡陋的一樓。


結婚派對邀約中。

既然試貨沒有問題……
不不不,暫停(笑) 

結婚前還有一向很重要的,
就是求婚!! 

因為家庭期望的小路一直有「跟艾西斯訂婚」的期望,
雖然家裡還窮,我還是盡量把客廳打理出一個還能看的角落,
請參考上上張一樓內部圖,跟最上面第三張圖比較,
看得出來我為此買了新窗簾(很便宜但看起來不差的鐵製百葉簾|||b),
也裝上了培養氣氛的新壁燈 壁紙當然是不得不漆了,
光是這小小幾樣就快把他們家榨乾了Q__Q
初期真的很窮啊,體會到貧賤夫妻的生活了XD

喵的我突然發現上面那張圖我忘了縮!!
只有它太大很礙眼啊!!!#(已修正)

 

……不管這個了,先請各位欣賞(?),
「測試 艾西斯」先生的求婚記XD 


裡面有許多我在操縱小人的音效干擾XD

原本是打算讓他們走「抱抱」→「親親」→「求婚」,
這樣一氣呵成的完美過程,
順便也一次收錄我在前幾篇提過的親密動作……
不過對結婚沒什麼經驗的不只他們,
我也沒什麼經驗啊XDDD
所以操作上有點太慢,加上小人有時候不見得很聽話,
中間就多了打枕頭仗的插曲XDD
還可以看到傳說中小艾的死人站姿喔XDDDD
現在調整過個性設定,已經不會那樣站了,
不過當時沒在求婚前調,看到那種情況出現真的蠻好笑的XD

劇情就這樣吧:
 不知如何開口向戀人求婚的艾西斯,
 起身煩惱著(請注意他腦袋裡在想啥XD)
 不小心便露出了很醜的站姿,
 為了掩飾尷尬跟緊張,他打起枕頭仗,
 打完後突然有了勇氣(?),
 就決定求婚了XDD
 

結束後兩人頭上都出現「訂婚」符號,
小路走向沙發時有點卡卡的,
是因為那是兩段影片接起來的,我錄影時有不小心按到。
最後還可以聽見「懶臥」在沙發上的人都會發出的,
路西斯的一聲嘆息喔XDD
聽起來怎麼一副對求婚很不滿的感覺XDDDD
動畫時小人通常都不太漂亮請不要介意XDD

 

 

婚禮會場(未完成)

家具模式所以地上有格線。

直接在房子旁的小空地布置婚禮會場,
結婚時已經有一點錢了,所以可以好好準備,
這是布置到一半的照片,後來還有放上大路燈。 

 

婚禮也有特殊影片,所以一樣用錄影,
下面是影片截圖三張~ 

結婚一。

由「被求婚方」先替「求婚方」戴上戒指,
所以說國外是這樣的順序嗎?
感覺很怪呢,不太習慣@@

 

結婚二。

幾克拉啊XD

 

結婚三。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後面兩位是這次唯二賓客,「前一位」艾西斯跟路西斯XD
到婚禮才發現,原來這兩對的正式服裝選的都一樣,
果然Sims2裡本身沒什麼好看的衣服XD

 

婚禮現場。

婚禮完成~~賓客鼓掌!!!

因為他們倆的上班時間實在太難湊,
還要配合客人能來的時間,所以婚禮居然是在大半夜裡辦XD
原本是傍晚開辦,可是我不想接下來都是天黑黑,
用了超能電器把時間調到凌晨,
所以婚一結完天就亮了XDD 

 

友人跟前現閃光++

切結婚蛋糕ˇ
這有兩個版本喔,一個是惡作劇硬塞一大口給對方(這我沒拍到),
另一種就是上圖的自然甜蜜餵食(?),
看到的時候真的蠻甜的ˇ

 

閃啊!再閃啊!!

對白是瞎說的啦XD
小路吃得很高興,小艾還發出頗帥氣的笑聲=v=

 

 

敬酒時間。

主婦們的午後談話。(全錯)


(淚)


怎樣ˇ

閃得很討厭XDDDD
是說亂入的路人你誰啦!!還奇裝異服!!XDD

 

 

派對過程中是會記分的,
結束後會對派對做總評價,
這個評價會永遠留在小人心中,
我可不想讓他們有「一個糟透了的結婚派對」的記憶啊XD 

比如說放煙火,


還有放煙火失敗。XD


現世報。

第二張是前一代的路西斯
第三張是前一代的艾西斯XDD
新人真的有保佑,小艾跟小路放煙火都沒事,
前一代怎麼兩個人都爆XDDDDD 

多虧他們兩位自我犧牲,
原本就已經是「歡樂時光」派對分數,
硬是衝上最高等級的「掀翻屋頂」,一直到派對結束~
以前都不知道怎麼辦派對,
這次似乎掌握到訣竅了XDDDDD 

一輩子的記憶!

「一場超棒的婚禮!」
將永遠成為他們一生的回憶。

 

 

婚禮會場(夜間,without 氣球)

派對結束後,這個場地我還留了好一陣子,
最近才把吧檯、桌子,還有花道(?)拿掉。
路燈改放在房子四周,花圈則是會一直保留下來,
跟另一對「北辰夫婦」一樣擺到大門口了。

 

 

 

現在,他們經濟穩定了,也訂下了終身的誓約,
雖然暫時還沒有錢去度假村度蜜月,
但沒關係,北辰家每天依舊甜甜蜜蜜!! 

快說恭喜啊!!XD

請掌聲鼓勵!!!!XDDDD
圖片跟最上面兩張不一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