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能說幾年下來,我們都糟糕了不少啊。XDDDD




討論內容感想待補。
昨天沒戴隱型眼鏡,然後剛剛發現忘了把它帶回台北……(默)
今天不能看太久電腦,要保留(?)視力,
老天保佑我明天還看得到路,騎車平安orz


(0305補完)
結果我忘了還有親愛的安全帽護目鏡,
戴上去的效果可比真正的眼鏡啊~XDD
要是可以戴去上課就好了。(喂)

 

感想用條列式的好了(笑)




一念之間……果然是很重要的(大笑)。


*一個人的性別,可以在一頓午餐的一念間被改變(爆)
 這簡直可以名列●與★史上最重大變革啊XDDDDDD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讓他開一個「我的變性心路歷程」的課程XDD
 總之,節哀順變。(欸?)


*一個人也可以在一念之間多出一個哥哥XDDDD
 並且因為總攻哥哥(?)的出現,
 玻璃心少年終於(?)變成總受了嗎XDDDD
 是說哥哥的設定未免也太老梗了我們很糟糕啊XDDD(並且太快就決定了XD)


*天才與笨蛋,真的只有一線之隔。XD


我做出來了(爆)。

送給你唷玻璃心少年XDDDD

 很閃亮吧XDDDDDDD


 へ へ   ←媽啊這玩意兒怎麼這麼好用啦!!!!!(笑翻)
  の の    真的要這樣決定了嗎!!??
        「假名」で行きます!!??
        最糟的是念起來超順的啦XDDDDDDDDDD


*結果小華媽媽的青春故事到底有沒有進展呢……(菸)


*我終於交代了最大張的底牌……orz
 能畫得出示意圖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厲害啊。囧


*其實我想的跟最後結局要表達的概念是相同的,
 特別是「集體潛意識」跟「世界平衡」這兩點。
 就像雖然我有點菁英主義,
 但我也知道菁英主義、或是納粹那種人種淨化,都是不可能達成的,
 因為世界上的「聰明人」與「笨蛋」是有比例分配的,
 就算殺了所有的笨蛋,剩下來的聰明人中,
 還是會有一定比例自動變笨蛋。
 有一個工蟻的實驗,就是在說這個,個人是覺得蠻合理的~
 有空再說吧。


斜體字是好物…… (爆






有想到再補XD 晚幾天寫記得的東西真的有差啊,人老了就是這樣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