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羽。塗鴉】





結果這變成一系列大叔圖嗎XDDDD
(大叔圖是我跟曾小辰的祕寶,不能PO,XD)


下面是正經的啦:P




這張是把舊手稿拿出來塗鴉的電腦版,
原本的手稿也是塗鴉,鉛筆稿果然還是比較有纖細的美感~
不過這次電腦版原本就是想「塗鴉」,
所以刻意不用分得出粗細的「筆刷」,改用之前沒用過的「鉛筆」,
就是想隨意一點,反正這張圖原本的重點就是滄桑,跟亂XD





五官跟頭髮只有鉛筆版本,
圍巾跟身體(大衣)則分別有鉛筆跟筆刷兩種版本,
上面第一張,部分就是筆刷畫的,
(只是今天才發現我用筆刷怎麼只能畫出濃淡,畫不出粗細差別,可能要重灌一下程式)
而上面這張就是把線條拿掉,只留下顏色,
算是當時意外發現還不錯的效果。





上面這個就是搭配上鉛筆版本的圍巾線條,
因為塗色是對著筆刷版本的線條塗的,
所以會合不起來,但也是一種有趣的味道。





↑無塗色版+筆刷線條。





↑無背景的筆刷上色版。
背景是從網路上的銀杏落葉桌布找來的,
忘了當初畫原稿時,心裡想的是秋景還是冬景。
有沒有背景,對檔案大小影響真的很大@@





↑只有五官跟頭髮的版本。
其實我很喜歡:P
順便提一下,其實後來才發現左邊頭髮,
比起原稿有漏畫一些塞進圍巾裡的部分|||||b




↑Only五官版:P
曾小辰姐姐說我把這張少主畫得十分有英氣,
這樣看起來她的確是蠻不爽的XDD





↑上面這個是我很喜愛的版本ˇˇˇ
雖然這麼說不太好意思,但我很想把它印成黑白明信片XD






以上是大致上的幾個版本,
全部還有更多互相搭配的版本,
不過都放上來就太多了,就擺幾個差異比較大的。
我的圖常常都有好幾個版本,
一方面是說各種風格都有不同的味道,
但我想實際上應該是,我沒有辨識到底哪個比較好的能力XDD


對了,還有這其實只是全圖的一部分,
完整的圖有更大的背景+上半身(也就是文頭提到穿大衣的身體),
不過個人沒有很喜歡電腦版的身體部分……
所以就放我覺得最好的部分啦:P




然後最後放個意外受到曾姐姐喜愛的版本XDD
↓↓↓



五官圍巾版XDD
其實我也覺得蠻有意思的啦,只是也有點微妙XDD


說到這個,我必須承認,其實我超想放阿雷淚奔大叔版的XDDDDD
可是該放哪一張,放了我又該說些什麼呢?
這……XDDDD
所以先暫時擱著吧,或許哪天阿雷來託夢我就會放了XDDDDDDDD




還是放一下正常版ˇ↓(明明就沒有身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