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跟曾姐姐聚會時生出來的東西XDD
點圖可放大XD


可能只是因為我隨手畫了大眼蛙,
不知怎樣地我們開始討論起大眼蛙與他的朋友XD


我真的開始對大眼蛙有更多了解,是因為我妹從小就是他的大fan,
小時候不知道是怎樣,我媽買給我的東西都是Hello Kitty,
買給我妹的都是大眼蛙,或藍色的東西(我就是粉紅色),
我妹的大眼蛙娃娃從小抱到大,
第一代從一歲抱到五歲,不小心被當破爛抹布丟掉,她哭得半死;
但那時大眼蛙已經不紅了,不用說一模一樣的,
就連相似的娃娃也幾乎沒有在生產,
最後好像是小舅或二舅不知去哪裡(日本?)買到,
那隻第二代一直用到今天,也已經破舊不堪了。
(縫縫補補不用說,連棉花都已經外露,根本碰都不行)


那隻大眼蛙對我妹而言就像其他人的「小被被」(或小枕頭),
每晚睡覺必要抱著(現在抱不得了,不過長大了比較沒關係),
最大的樂趣是用手指玩青蛙的腳尖尖的部分,而且是無意識的XD
(後來發現不少人都是這樣XD)


我妹有的大眼蛙收藏品,應該有上百樣吧,
光是一打開房門,就可以看到十隻左右各種樣式的大眼蛙娃娃,
你能想出來的周邊商品,她大概都有了……
喔對了,好像只有毛毯,小時候曾經有過,後來好像被媽媽不小心送人了orz


因為我妹的關係,我對大眼蛙也很有好感,
曾經上網研究過大眼蛙與他的家人、朋友們,
現在也很喜歡了XD
我的鍋墊(防燙手的那種)就是大眼蛙ˇ


上次跟曾姐姐聊到大眼蛙,
就在筆記本上畫起他跟他的朋友們,
結果一畫就發現我除了大眼蛙本尊之外都超不熟的XD
憑印象畫了一堆奇怪的角色,
最後還統統被我們改造成奇怪的「女版」跟噁心的「大叔版」XDDD
(曾姐姐幫我畫的晴兒加上去的鬍渣真的超歡樂XDDDD)


所以(笑),
這裡就來貼一下Keroppi與他的家人、朋友圖好了,
還原一下真相XD
詳細的介紹可以往日本官網(點我),或奇摩知識+(點我)觀看。
搜尋途中發現Keroppi的資料真的好少好難找,
就連官網也都少得可憐(台灣官網上根本沒有Q口Q),
現在Sanrio好不容易有推出新產品,
卻是跟一個裸體色小鬼結合的變態玩意兒/_\
我要大眼蛙,不要他戴在別人頭上啊!囧
嗚嗚為什麼大眼蛙不能再紅起來呢,因為他看起來不時尚嗎orz
(不過新出的3D兒童動畫,五個主角裡有大眼蛙,耶)


因為不小心花了太多時間到處瀏覽 囧
所以只貼個圖片跟名字(最後還是寫了一些簡介= =),
其他介紹就請看上面那兩個網址囉。


整個系列的名稱是けろけろけろっぴ(KeroKeroKeroppi)」






はすの上けろっぴ
はすの上けろっぴ
Keroppi



日文直譯是「浮葉上的Keroppi」(或荷葉上),
はすの上」是他們家的姓氏,這大概很少人知道。
他們家住在「ドーナツ池Donut Pond)」,中譯甜甜圈池。
Keroppi在Donut Pond很受歡迎,
喜愛冒險,活潑樂觀,
是惡作劇三人組「Ganta-Kyorosuke-Keroppi」的一員。
擅長游泳及唱歌。


生日是1987/07/10。




はすの上ぴっき
はすの上ぴっき
Pikki



Keroppi的姊姊,三胞胎中的女孩。
喜歡爬樹、做料理、跟打聽Donut Pond的消息。
擅長記名字,特別是Donut Pond裡小孩們的名字,是最好的臨時保母。


生日是1987/07/10。




はすの上ころっぴ
はすの上ころっぴ
Koroppi


Keroppi的弟弟。
沉著穩重,努力務實型,
長得跟Keroppi很像,但個性大異其趣。
全家最擅長唱歌的青蛙,
是KeroKero合唱團(けろけろ合唱団)的一員。
跟Pikki還有Keroppi三人,
著有「分身の術・早走りの巻(分身術・瞬移之卷」。(這啥鬼XD)


生日是1987/07/10。




おとうさん
おとうさん
爸爸



「はすの上医院」的醫生,醫術很好。




おかあさん
おかあさん
媽媽


擅長料理,有一家小餐館,
Keroppi最喜歡媽媽做的飯糰。




けろりーぬ
けろりーぬ
Keroleen


Keroppi的女朋友XD(這死小子)
和平主義者,擅長安慰別人。
跟著Keroppi媽媽學習料理,時髦,喜愛穿著圓點點洋裝。


生日是01/21。




きょろすけ
きょろすけ
Kyorosuke


Keroppi的朋友,Ganta-Kyorosuke-Keroppi三人組的一員。
性格好奇,喜歡新鮮事物,眼睛非常好,常藉此獲得第一手情報。
擅長潛水,喜歡突然從水裡冒出來嚇人(嚇青蛙)。
看我畫的圖,可以發現我把他記錯成諾貝爾了XD


生日是04/22。



ガンタ
ガンタ
Ganta



Keroppi的朋友,Ganta-Kyorosuke-Keroppi三人組的領導者。
很強壯,特技是假裝成池塘裡的一塊石頭(啥鬼)。
雖然強壯,但懼高又怕黑。
就是我畫在中間,臉被塗黑黑那隻……還不算很不像吧XD"


生日是10/10(天秤座……)。




ノーベルン
ノーベルン
Nobel



原文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個ン(印象中沒有啊@@),
不過他的意思應該是諾貝爾,所以英文我寫成Nobel。
是個時常思考的知識家,值得信賴,
可以準確預測颶風的來襲,希望繼承父業,在氣象廳當氣象博士。
完全不會運動。


生日是08/23。




けろっぺ
けろっぺ
Keroppe



最近從一座山之外的「ひょうたん池(葫蘆池)」搬過來的青蛙,
因為人太好,常常被捉弄,
時常在睡覺,可以坐在一片荷葉上三天都不動。
特技是用花草製作面具、船等等。


生日是06/22。




ちっぴ
ちっぴ
Chippi



Keroppi的表弟,就是右邊那隻(一時找不到單獨的圖),
ちっぴ其實就是小不點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官網上沒有他的資料,
但我想大家應該偶爾會看到他,
有時候只有一隻,有時候三隻在一起,
說實在話,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一隻還是三隻XDD
(像Snoopy的Woodstock與他的親友?)
頑皮可愛,喜歡跟Keroppi一起玩。


生日不明。




てるてる
てるてる
TeruTeru



我有印象有人好像叫她「晴兒」,
總之她是個晴天娃娃,
擁有預知能力,也可以改變Donut Pond的天氣。
是個喜歡收集蝴蝶結的女孩兒。


生日是05/18。




でんでん
でんでん
DenDen


中譯「點點」,如圖所示是隻蝸牛,
喜歡發呆,喜歡Keroppi跟大家,
是個悠閒的男孩兒,(好像是)Keroppi最好的朋友。


生日是04/28。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