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代水滴。
新面板。Clover。小艾 新面板。Clover。小路

難得的水滴文,顯示為很久沒照顧了"XDrz


真的很久沒登入mero了……
玩mero都是一陣一陣的(顯示為三分鐘熱度人),
不知道多久會來一次,熱衷地撿珍珠、買物件,
大約維持一~三個禮拜吧?
然後又會被遺忘好長一段時間XD


在被我遺忘的這段期間,雖然沒東西吃(命苦),
因為偷偷有把RSS寄放在別人家,倒還持續在累積珍珠點數,
今天登入時,兩隻都有到2600左右的點數,
對我來說真是前所未有的驚人數字XD
於是馬上衝去各買了一兩件新衣物(新功能啊),
小艾是頭上一朵花兒+領帶,
小路只有領帶,他現在的螺殼(?)花紋很難搭頭飾……
所以買了神祕的溫泉熱氣XDDDD


兩隻都各買了一個幸運草的mero window面板,
已經裝上去囉ˇ
(為了展示一下,特別把原本隱藏的mero邊攔又弄出來)
小路還另外買了一個荷葉青蛙的面板,
可是發現效果不是很好……/____\
早知道應該先多逛逛其他人家的。


喔還買了草原上的幸運草喔,
如上圖,整個好像有點太花XD
就當作為淡漠的本部落格增添一點夏天的色彩吧~**






另外,託有持續食用文章的福(雖然是偷吃……),
第三代也已經都可以世代交替了,
所以這篇其實主要是要來放照片的。
雖然才剛剛餵飽他們+換上新裝,目前還不會太快執行換代,
但兩隻已經長到最終階段,也不會再有什麼改變了,
就趁這個時候來個小小的回顧+總結吧。


這次是兩隻的メロシー打招呼篇~*
因為挑選跟處理圖片比較耗時,就分兩三次貼囉。


還很小。
小時候ˇ
我很喜歡這個時期,頭上一搓毛(?)好可愛ˇˇˇ


青少年(?)
青少年時期XD(啥)
右邊那隻充分顯現出青少年的叛逆。(何)
左邊……我挺喜歡這個招呼語XDD
而且轉頭就走的氣勢(?)很帥氣XDDDDD


長大了!(這張真整齊XD)
長大了……
小艾變得好可愛,感覺開朗中帶點溫文儒雅,好喜歡ˇˇˇ
小路……我還蠻失望的orz
滿頭刺也就算了,那個配色我實在不中意┐(─_─)┌


++小小打扮的最終版++
今天換新裝的打扮ˇ
有小黑領帶,小艾頭上還有一朵小花兒呢~*
他看起來好憨厚XD
(小路頭上的湯氣被對話框擋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