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急著要決定暑假出國玩的行程,
全部有只有我去過關西,
晚上就花了……少說兩個小時吧,
把兩家旅行社的行程整理成文件檔(原本的介紹網頁充斥著一堆騙人的廢話),
我去的的景點後面附上簡短評論,再貼上幾個照片網址,
傳回家給家人參考。


一方面當然是我忘記我的手機沒電了,
他們沒辦法打來通知,
另一方面是我自己也忘記應該先打Skype回去問一下,
總之,等我把東西傳過去,打電話過去時知道,
其實他們已經差不多決定選哪一個了。


不過我還是叫他們要去看那個文件啦,畢竟我花了這麼多時間。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白忙一場是別人的錯,
因為我很清楚,會在這種緊要關頭還花上兩個小時弄這些,
無非就是想逃避期末念書。
所以要怪也是怪自己無論經歷幾次,
還是無法提起幹勁,拿出一點上進心來念書。
包括現在打部落格也是一種逃避的行為XD
(大家都知道嘛,創作生產量最有效率的時期就是考前XD)


嗯嗯,怎麼會這麼討厭念書呢,真是匪夷所思。
重點是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啊(汗笑)
有點遺憾的是,幾乎沒有人能理解我討厭念書的程度,
我也沒有實際寫出來過,那樣好像一種變相的負面炫耀。




我很健忘。
健忘到不只旁人,有時連自己也會訝異的程度。
我想這大概就是問題所在吧。


何のために生きてるの?










※圖說:同樣是去看米勒展(6/12)那天,
    晚上從歷史博物館到捷運站的回程中,不起眼的路旁檯面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