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應該是要照順序放的,
但改變造型的成果太令人滿意,我實在沉不住氣……XD
有興趣的人再往下點吧:)


其實雖然捏人是沒有捏得很成功,
但我家孩子還是挺可愛的啦……(傻笑)←バカ親


前幾天幫他們換了新髮型+服裝,效果很不錯,
今天又再換了一次服裝+整體造型,想不到效果奇佳!!
尤其是路西斯,戴上配件的感覺很不錯啊www


請欣賞了ˇˇˇ



小艾ˇˇˇˇˇ
只要調好角度,他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的ˇ(捏人失敗的悲哀)
新髮型原本是湊和著用的,因為找不到理想中的樣式,
但第二眼看看,倒也是個帥氣中不失純樸(?)的好髮型ww
戴上圍巾的效果雖然不如路西斯的造型好,
但我覺得有種可以去拍冬季戀歌的錯覺XDD
加上他目前穿的是大學城內建的學生服,感覺真的很有書生氣質ˇˇˇ





小路!!!(尖叫www)
這傢伙根本該往演藝界發展啊!!!(指)
華麗的衣服+華麗的圍巾+時尚的大太陽眼鏡+白色耳機線mp3,
效果出乎我意料的驚人ˇˇˇ
(某艾:「為什麼你給小路的都是很帥氣的衣服,給我的就都走親民路線?/__\」)
拍完照還定格自己欣賞了好久(變態)
這孩子果真是個活生生(?)的美人胚ˇˇˇ
(後面有照到原始造型,可以比較比較,也很可愛w)
雖然這對大學生來說似乎有點成熟了,
但我看得愛不釋手,實在是捨不得換掉ˇˇˇ
這氣質多美好=////=
路西斯上啊!!反攻!!(咦)


(我妹說路西斯半側面很像某人,
 但我並不想啊Q__Q 有人也覺得像誰嗎?請務必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