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賀圖出來啦!!


延續七夕賀圖,這次的發布時間定在2008/08/08 08:08:88am(好詭異)
今天剛好國曆八月的日期=農曆七月的日期,
農曆七夕跟國曆父親節只差一天,這樣做賀圖的很趕耶~(不是這樣吧)


依然用模擬市民混過啦~我看我以後都這樣做好了XD
請不要嫌那小孩子很醜,
這位看起來年輕又正直的好爸爸,
是之前試玩「被遺忘的小孩 Abandoned Babies」挑戰時創造的人物,
所以照規定小孩都是領養來的,挑不得~
但我沒玩一會兒就撐不下去,暫時放棄這高難度的挑戰了XD


因為沒繼續下去,我也早忘記這爸爸的名字,
只從圖片資料夾上寫的「DarkPurple」想起他的姓氏是「深紫」。
原本我建了一個「挑戰者村」,打算專門來安置各項挑戰的家族,
當初就打算全部都用包含顏色的字眼取姓氏,
第一個做的就是預計傳奇用始祖「紅髮」,名傑克XD
那時候剛得到別人捏的漂亮小人,當然要趕快試用一下,
所以紅髮那傢伙可是頗美型的~
改天有機會再介紹一下。


而「深紫」,就是我在傳奇挑戰都還沒開始前,
因為聽說「被遺忘的小孩」挑戰很快就可以完成,
先跑去玩而創造的人物XD
深紫一樣是用新入手的小人改的,但原型跟紅髮不同隻,
深紫比較偏向「樸素、純良、溫和」,
雖然不如紅髮亮眼,但我很喜歡ˇ 這種型的很耐看w


對了,我加字上去時才發現,這張圖有一個很大的缺陷,
現在看不出來,原本這小鬼的身上、頭上,居然有綠煙在飄,
還有三隻蒼蠅在窗戶的位置飛舞,表示這小子已經很髒該洗澡了……
因為不是很清楚,一開始沒發現orz
趕緊跑去PS修,如果你覺得哪裡怪怪的,可能不是你的錯覺XD
幸好沒波及到他老爸的臉(衣服有啦,修了一些)
好好一張天倫樂變成臭氣沖天的骯髒照實在太囧rz


別看小孩了,這是父親節賀圖!!(對喔)
對了對了,「深紫」指的是眼睛的顏色喔!或許看不太出來:P
下面提供一張捏人時拍的照片,有機會再聊他吧:)





可惜漂亮的小人模型比較晚才得到,
最親愛的小艾跟小路無緣生得這麼美(無法換臉|||b)
不過這兩個孩子也是技術不佳的我從無到有捏成,
雖然不臻完美,到底還是疼愛的ˇˇˇ
紅髮跟深紫雖然也經過自己修改,但感覺就不如自己孩子親了,
或許角色設定的根本上就有差吧XD
Anyway,我還是很喜歡深紫喔ˇ 對年輕帥氣好爸爸沒有抵抗力啊XD


祝天下爸嗶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