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開心地拿到了無形大的賣藥本:)
此乃我生平拿到的第一本公關本,蝴蝶頁果然華麗精緻!(重點錯誤啊你#)


話說拿到的當下我沒有馬上打開,因為行動不便(笑)
後來才在路上開封,結果吃了一驚,嘎還有信封啊!!(痛哭)
因為信封跟書皮的底色一樣,包著泡泡袋時沒特別注意到,
原來是張印了賣藥郎符紙的漂亮包裝紙(?),怎麼有這種好東西>///<


《賣藥賣萌傻傻分不清楚》
我還蠻喜歡開頭扉頁那個
  「追到奔跑的賣藥郎 就能把…失去的藥箱拿回來!」
感覺好想真的做成小遊戲喔XD


漫畫部分,最喜歡的是賣藥繡的小花被捲起,
以及「豪華魚料理篇」和「K隆球篇」最後一格。
「鈴子剪髮篇」最後一格則是覺得莫名地可愛ˇˇˇ


至於小說部分……
我必須說這尺度(?)真的是不忍卒睹(??)啊XDDDD
都要為黑藥鞠一把同情之淚了XD(←你在笑)
屁股下巴篇則是短卻悲情趣味~
小紅帽篇雖然塞不進本了,但插圖有出現在貼紙上ˇ


感謝無形大與另外兩位作者大方贈本m(_ _)m
還有隨行的幾張貼紙,還以為我買了福袋咧XD
呵呵,終於也可以跟人家炫耀我拿過公關本啦XDD
感謝無形大附在裡頭的信(?),
短短幾行卻貼心得不得了,看得我超感動ˇˇˇ
本子翻到最後還在一角發現簽名,更有得到寶貝的感覺了XDD


感謝無形大!!
期待小風本囉>/////< (這個忘記寫在小卡裡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