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記一些東西~


 *《星光墜在希伯來》第二集要出書啦!
  居然真的玩男主角封面對決@@ 敗者絕版真的很可憐啊XDD
  這樣以後的人再買一整套,封面就會少一位重要角色耶XD


 *想做一篇《日日美好》T恤的開箱(?)文,但會需要很多時間。
  話說現在衣服穿在我身上耶>/////<


 *模擬市民文「蜜月」篇持續編輯中,圖片很多,進度很慢……


 *重玩電玩櫻花大戰!!
  發現自己可以用聽的就認出好幾位聲優了(樂)
  戰鬥很有挑戰性,但劇情部分不能隨時存檔這點真的會吐血。
  還有翻譯頗糟,糟的點十分匪夷所思,
  似乎愈簡單的部分愈容易錯呢,要警惕。
  啊還有康娜跟堇的關係好萌!(咦咦咦)


 *某瀏覽器可不可以不要再跳出「北京2008奧運面板下載」的視窗了,
  老●就是不屑下載,要不是這玩意他●的好用又免費,
  (或者說我就是對某知名瀏覽器沒太大好感)
  老●才不會閒到去試用中國貨!(掀)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學校的電腦裡會有這瀏覽器,
  看看前校長大人現在在當啥嘛(笑)


 *今早只喝了三合一麥片,出門辦完事等媽咪來接時,
  去麥當勞喝了一小瓶優酪乳,結果回家肚子痛到該該叫……
  不過拉完就沒事啦。(喂)


 *括號系列……(新稱呼?)嚴重拖稿中。
  我看我可能需要常去咖啡店坐坐了……orz
  在家沒辦法寫啊囧。
  字數跟結構依然讓我想撞牆orz
  可能會出現目前以來最混亂的一篇吧。
  (但下一篇可能會卡更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