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的敘述與書寫還有繪畫跟創作,往往是我治療自己的方法。』


剛剛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看到這段話。

不知該說可惜還是慶幸,我似乎不是這樣呢。



從發現開學比我以為的要早一個星期開始,
身心狀況就迅速往下掉,心理影響生理的幅度大到我也有點訝異。

渾身感覺都不舒服,說不出明確的哪個點痛,但就是,不舒服。
其實這可以說是一種熟悉的感覺,只是持續太久真的很不好受。
坐立難安。


「癢」。
可以這麼說。
腦袋裡癢。我想從頂上錘一根釘子進去。
(之前新聞有個老伯給年輕老婆釘了個釘子進腦袋裡還不知道,或許我也……?)
耳朵癢。不過這是老問題了,大概是過敏的一環。
橫膈膜癢。或者胃袋癢,我分不太出來。
這很難敘述,平常人不知道有沒有經驗。
這種癢是很討厭的,連帶牽動全身,隔著肚皮當然抓不到,
我也沒有拆棉花出血不止當時的瘋狂,
可以把自己的肚子打到內瘀血,抓到事後留三條血痕。
(我不覺得有這麼大力啊@@)
骨頭癢。全身的都癢。當然還是,抓不到。

抓不到的,最癢。(廢話)


這幾天不舒服的影響不小,(十二)的進展十分不順利,
雖然大概會不好寫是很早就預料的事,
但總覺得還是多少受到身心狀況影響,
無論如何,心就是靜不下來,
連帶著寫出來的東西,自己也覺得很不對勁。

蒸腦(就是洗澡啦)的時候想想,乾脆就先算了吧(雖然原本很想在暑假完成),
先來寫神秘的(?)幕後訪談好了XDDDD


唉唉希望不愉快趕快過去。



對了,在無形大的迷你窩看到懷舊的幽遊ED5
想到每次看到那首片尾,我跟我妹都說:
  「喔,是藏馬跟飛影(和他們的好朋友)的MV啦。」
XDD




『不停的敘述與書寫還有繪畫跟創作,往往是我治療自己的方法。』

說不定我現在就在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