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J啦XDDDD

不過不管哪一個,找到的都少得可憐……
果然我萌的是冷門配對嗎orz

最多人萌的或許是黃蛙x赤蛙?(哼我就是不想被搜尋到)
或者比較常看到的還有黃蛙x藍蛙、綠蛙x藍蛙的樣子。
喔小隊以外的話大概還有黃蛙x623 XD

然而,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對966萌不起來啊……╮(╯_╰)╭
很多人很喜歡的「長髮+眼鏡+白袍+腹黑」,
偏偏我一點興趣也沒有orz
追根究柢或許是我不萌眼鏡吧╮(﹀_﹀")╭
幼馴染才是我難以抵擋的好要素啊ˇˇˇˇˇ

不過,萌冷門配對真的是蠻悲傷的,
每次看到動畫(我沒有看漫畫)裡966對G66上下其手這個那個(?),
真的是有點orz
但只要GiroroDororo站在一起、一同出任務etc.,
就足以讓我露出腐女的微笑(耽美技能的一種,使旁人毛骨悚然之技)
這就是萌冷門的悲哀吧 囧rz


※PIXNET又把換行改成Shift+Enter了,初次試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