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友民黨。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試按過左邊的這個欄位,
這是電影版「20世紀少年」日本官網提供的宣傳小物,
讓各位先與「朋友」見個面:P
沒按過的現在不妨按按看,不然下面有雷(?)喔XD




話說我自己當然早就試過了,
現在用的是家裡的老老筆電,連網頁效果都出來得超慢,
點下去之後,螢幕會一點一點緩慢地變黑,
朋友再若有似無慢慢地浮現……
就某種角度來說還蠻有效果的XD
讓我可以截到變換途中的畫面↓


超有氣勢啊!!!


然而,原本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想不到還有更詭異的在後面……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或許已經發現了?笑)

原本的網頁是這樣的↓



按了旁邊的貼紙後,朋友從黑暗中浮現,之後又消失,
接著……

我的畫面變成這樣啦!!!!!

↓↓↓↓↓


友民黨入侵啦!!!!!(抱頭)

我超驚嚇的,還以為是自己眼睛花了,不過有截到圖啊!!
趕快找了一頁比較多圖的再試一次——



結果↓↓



尬的真的被入侵啦啦啦啦啦!!!!!

大概是以前玩的時候剛好都沒碰到有圖片的網頁,所以才沒發現,
還是這其實是更新的效果?
好厲害啊,不愧是朋友(耶?)
請各位務必也要試試!!(就拿這一頁吧:P)


說到電影,其實我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真人電影版這種東西……而且還分三部曲||||b
對於日本拍的電影我也一直持保留態度。
雖這麼說,但我套票送T恤組都買啦,是一定會去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