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今天了。


雖然有人提醒我,自己的生日就要到了,
但我可完全沒想到在我之前還有另一個生日。

還真是忘得一乾二淨……
直到我多事的桌面月曆出現一小個小方塊,
上面寫著明天(還是後天)是你的生日,23歲?好像是這樣。

當下打從心裡一陣嫌惡,立刻就把它關掉了。
就這樣,到我想著「今天果然還是要來寫點東西」而打開電腦時,
「右上角的月曆寫著那傢伙今天生日吧」往上一看,
才發現今天已經是三號了。

我馬上就明白了,低頭看看錶,
果然,「9月31日」那天晚上我把錶上的日期調整到10月1日,
想必是已經過了中午,手錶誤以為時間仍是早上吧。
這麼說來我過了兩天「比別人慢半天」的日子,
傳統式手錶,是看不出早晚的呢。

覺得很慶幸。
就像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手上的錢只剛剛好可以買,
買了這個月就要拮据點過了,但還是好想要啊……
這麼想著路過店裡一看,才發現東西已經賣掉了。
稍稍有些遺憾,但也鬆了口氣。

「哈哈,也好,這樣就不用煩惱到底要不要買了~」って。

本來還想說留個離線訊息吧,畢竟真的很久沒「碰到」了,我也幾乎不上MSN。
好吧,其實上次極其難得地看到了你,只是我什麼也沒做。

每次都覺得,有很多事情想對你說,
但我想其實就像這樣,就算哪天真的碰到了,我也不會說什麼吧。
事實上,真的沒什麼好說的,都這麼久沒聯絡了,很難說有什麼可以聊。
我想當面看看你就好。


畢竟老朋友一場嘛。
(我用了『朋友』而非『同學』喔,心懷感激吧你)


寫出來的東西已經跟我原先設想的不同了,
果然這種事是沒辦法預先打草稿的哪。

我仍然十分想念你。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實在太久沒聯絡的關係,
再怎麼說我們都曾是小紙條之友嘛。

「知道我年輕歲月的人,現在已經沒有幾個了。」
似乎是漫畫裡出現很老的人懷想過去用的台詞,
但我覺得這是頗為貼切的。

時間よ。

まあ。


我想你是不會看到這個的,
給過你舊的部落格,現在點開的話會連到現在的這個,
但我想你還是不會看到的。
這麼一想,不禁又暗自慶幸了起來。

おもしろい。おもしろい。


祝你一切安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