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貼圖潮最後一彈,20081016,冰羽(艾西斯髮型)。



雖然是從手稿原原本本掃描上來的,但默默地還是覺得手稿感覺比較好……
到了電腦上似乎就會少了那麼一點「鉛筆感」?

個人塗鴉的時候很喜歡玩換髮型的遊戲,
特別是那種要擦掉的圖,完全擦掉前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譬如帽子啊、加朵花啊、學生頭啊、雙馬尾啊……www
可以肆無忌憚地惡搞ww
順便進行造型嘗試,當然也要確認一下是不是「角色的差異只有髮型」。

事實證明,還可以啦XD
冰羽-艾西斯-路西斯這三人組來說,
目前嘗試過「冰羽in艾西斯髮型」「冰羽in路西斯髮型」
其他的應該有幾項試過,但因為沒留稿,現在有點想像不出來……

「冰羽in艾西斯髮型」效果意外地好,大概是黑髮的關係,多了幾分東方古典味;
「冰羽in路西斯髮型」當然也不錯,不過老實說,有點微妙,
我自己畫完的第一個反應是『嘎啊路西斯怎麼變得這麼精明!!』XD
感覺整個智力+100↑↑↑XDDDD (路:把我當笨蛋嗎="=)
沒辦法,誰叫有人天生一臉老謀深算貌ww

路西斯的髮型很普通,但感覺似乎很容易把別人蓋掉?
我的意思是,就像上面的例子,
「冰羽in艾西斯髮型」→覺得冰羽變古典了
「冰羽in路西斯髮型」→覺得路西斯變得好精明
雖然是同樣的一張臉,換成路西斯的髮型後,容易讓我把人物也聯想成他。
「艾西斯in路西斯髮型」好像也有相同的情形?

(附帶一提「艾西斯in冰羽髮型」應該是『唉呀變成長髮美人了′艸‵』這樣XD)

換髮型遊戲真的很好玩,也可以看出造型對一個角色有多重要的影響。
冰羽跟路西斯基本上都是不怎麼換髮型的角色,
冰羽因為角色特性比較嚴肅,就算換髮型感覺跟原本也差不了太多,
順便提一下他的髮型除了放下來以外,主要還有馬尾(一代是綁高馬尾),
另外艾西斯會幫他綁公主頭。

路西斯在一代裡只有一種髮型(他就短髮咩),
一~二代的過渡期「北辰界」時期,最開始的三個月沒有剪頭髮,
所以有超過肩膀,但沒有綁起來,之後恢復原本髮型;
艾西斯死後,他的頭髮就留長了,以賢妻良母型(?)的低馬尾綁起來。
一直到五百年後二代開始,跟冰羽重逢(?)後,就剪回原本的髮型了。

艾西斯是屬於髮型變了感覺也會變很多的角色,
除了放下來,還會綁成低馬尾、高馬尾、公主頭www
不是我說,這孩子綁成公主頭超可愛的呀ˇˇˇˇˇ
雖然在外人面前喜歡耍帥,但他其實是個不拘小節的孩子,
只有自己人或者為了方便(譬如在磨亮他的武器『蝕月』的時候XD)
會綁成各種奇怪的髮型(譬如嫌瀏海很麻煩,抓起來綁成沖天炮之類的XD)

以上,因為大概沒有機會寫出來,就在這邊把設定補完一下囉w
嘎哩我不想唸書~~(打滾) ←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