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叩」地一聲,不輕不重落在男人面前的桌上。

  「不好意思,這位帥哥,我們這裡禁菸。」

  眼前晶瑩湛藍的酒在玻璃杯裡輕巧搖晃,他抬頭,看向聲音的主人。

  「嘉獎你沒看到我的禁菸標誌,這杯請你,藍色瑪格麗特。」紮著低馬尾的酒吧老闆娘比了比身後不小的禁菸標示,微笑。

  男人對她稍微產生了興趣。他沒理睬老闆娘順手將菸灰缸推過來的用意,反而在上頭落了些灰,揶揄道:「喝酒比抽菸好嗎?」

  「沒有,」還是一樣,輕鬆中帶點沉穩的聲音,「只是我不想吸二手菸而已。」

  男人笑了,在漂亮的煙灰缸裡揉熄他的菸。「真是直接哪。」他說。

  「哪裡。」老闆娘收走菸灰缸和它裡頭的殘菸,「這是給第一次光臨的客人的招待,下次可沒有囉。」她走到吧台的另一端,把菸渣倒掉。

  男人拿起精緻的寬口酒杯,輕啜了一口。哎呀,好甜,小孩子口味。他看向老闆娘。目測約是和自己差不多的年紀,用深咖啡色的緞帶紮著馬尾,一身輕便的亞麻襯衫配上牛仔褲,不是緊身的那種,看起來很舒服。整個人散發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調和感,使人平靜。

  好女人,他喜歡。她給自己這麼一杯「入門」的酒,是考慮到酒勁不會一下子太猛吧。

  怎麼樣的年輕女性,會在市郊開一家同志酒吧呢。

 


 

籌劃(?)了好一陣子的某作品,自創(我想應該可以說是自創),
不是預告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一個,無始無終的段落,
只是今天在閱覽室突然很想寫,寫出來就先貼上來罷了XD

這個題材的內容,我只跟某人提過,
不過這裡完全沒出現關鍵劇情,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ww
酒吧老闆娘是完全新創角色,所以不在最初劇情裡。
話說我為了要用「老闆(板)」還是「老闆(板)娘」稱呼這位女性,
傷腦筋了好一會兒,有四種組合耶……
最後還是加了「娘」,目前暫定採用「闆」,一點視覺印象考量(?)。

關於酒的部分,只是暫時填上,回家翻書後有更動可能。

話說,我第一個寫出設定內容的角色,居然就是這個新創的配角老闆娘,
而且性格跟情感價值觀的設定還超詳細的……
今天寫的則是與男主角有重要關係的某男配角設定,
主角都還沒有出來啦||||||b

趁機也要增加一下文章分類了(汗)
真希望可以把它完成,雖然目前照例只有頭尾而已||||b
但如果能夠完成的話,就真的是我的一大成就了。

できるかどうか……わからない(笑)
まぁ、いつか:) (←お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