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放大。

自己這樣說好像很奇怪,不過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桌布。
我的桌布都是淡色系+簡單為主,
一旦發現理想的圖就會用上好一段時間,替換頻率很低。
照理來說大頭圖案的桌布比較不那麼耐看,
不過如果畫面單純的話,倒也是可以放很久。
(現在想想以前也用過好幾個大頭桌布,譬如○葉●平之類的)
 
現在的桌布,要說的話跟上一個也可以算是同系列,
都有我喜歡的柔和感,光看著螢幕就能讓我覺得溫暖。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人需要慰藉啦,嗚嗚,慰藉也靠自己)
另一版的字直接是某人的名字三個大字打在那裡,
雖然字的效果不錯不過偶爾還是覺得有點蠢,
昨天就換成英文字版本的了。
 
我想這張圖看在其他人眼裡,感覺應該沒有這麼美好吧,
除了圖本身不臻完美外(左右翻轉就知道啦),
主要還是因為我終究是帶著感情看他的吧。
匯集所有背後的元素,忍不住便覺得這真的是一張很溫柔很溫柔的圖。
 
 
 
即使心情不好,看到他也能感到一點欣慰。
 
(關機時,先是盯著螢幕發呆,
  桌面跳掉後就是小石溫柔地說下次再見……
   嘖嘖這真的太糟糕XD)
 
 
自己這樣說真的不好意思,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張桌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