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發表在批兔板上的東東。
------------------------------------------------
 
真正的雜感。XD
 
 
*千葉第一套衣服,那拉低的領口實在太性感,
 加上這傢伙今天性感細胞全開,跳舞動作之誘人,
 後來居然還挑逗直立麥克風>////////<   (阿橘你輸了)
 害我目光不自覺的一直追隨著他,
 剛開始根本沒餘力(?)顧另外兩隻XDD
 
*我的坐位是特一區第422號(呆在我正後方!還有MiLK也一起!!),
                        ↑我忘了是不是這樣寫
 真的是很前面又正中間的好位置,何況我今天是半個瞎子……(昨晚隱形眼鏡沒戴好)
 不過太前面還是有一點不方面,
 涼龍一分別跑到兩側,我就不知道該看哪裡了@___@ (不要問我為何不是看中間阿橘)
 因為離太近,沒辦法一次兩邊都看到= =
 這算不算是很奢侈的抱怨……
 不過我一直覺得今年的演唱會,是站在很遠也可以很棒的一場,
 去日本的時候我坐最後一排(算是小場地),
 原本有點怨嘆,結果真的到現場後整個超級清楚!!
 全場一覽無遺,充分感受到舞台效果的魅力。
 何況「小」巨蛋真的很「小」(=_=),
 後面的位置其實也不會太遠,視野應該很棒。
 
*說到我視力不清,雖然我已經坐到第四排,
 三人臉上的表情我還是幾乎看不到(有笑開才比較明顯),
 即使戴上眼鏡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不過這次更讓我感受到,在看了這麼多年的演唱會後,
 是不是真的看得「清楚」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因為他們的情緒其實從整個氣氛跟動作就可以感覺出來,
 而且我知道他們很認真很投入,
 跟他們一起參與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這樣的歡樂盡興的氣氛,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一開始的MC就說「想再來台灣呢」有怪,
 這不是應該留在最後的感性時間嗎XD
 不過歌迷有爽到就好XD
 
MC時間的中文從一念到十很可愛,
 然後千葉終於發現78的奧妙了XDDDD
 那下一步是不是該教他們617的神奇XD
 
*雖然早知道八成會大放送了,
 橘慶太脫的時候我還是照例傻眼= =
 看到下面記者鎂光燈群起閃亮,
 我真的想大喊「不!別拍啊!!別拍啊啊啊!!!……orz
 我真的不想看到明天娛樂版頭版是某人的半裸上身肌肉(1/4版大)……orz
 雖然我今年一份報紙都還沒買。囧rz
 
*龍一好可愛喔ˇˇˇˇˇ
 今年的演唱會基本上就有一點調皮路線,
 小龍一又不時做出一些讓我這半個瞎子也看得出來的怪表情……XDDD
 說話聲音也好可愛ˇˇˇˇ
 用「對對對對」混過MC時間也好可愛ˇˇˇˇ
 對小龍一除了溺愛還能怎樣!!!!
 
*主唱跳下來時群起而攻之(?)的人群真是可怕,
 但我一點也沒想要靠近一步又是怎樣。XD
 
*沒有唱Feel the Fate……(=__=)~ ╧╧
 還我涼平跟龍一兩段經典的solo###
 還我伺候女王↑的橘慶太來!!!=__=#
 
*萌點來說,因為我看不清楚(汗),
 所以其實不太敢說(因為可能不準XD),
 不過涼龍絕對是非常愉快的ˇ
 千葉放送性感之餘,還不忘時常與小龍一開心對望,
 那笑容真萌>/////<
 不過……其實真要說的話,
 最萌的不是他們三位之間,
 而且千葉跟舞者啦!!!!!(後來還有band
 雖然我不知道那舞者是哪位,
 但千葉有好長一段舞都跟舞者某人歡樂對視,不腐也難XDDDD
 
*今年的千葉真的太.帥。
 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人的飯了。
 
 安可的襯衫大好!!!(脫掉外套後)
 
*美麗風采最後一段全部唱中文,
 老實說橘慶太唱什麼鬼我一個字也聽不懂。(爆
 (好吧除了「漂亮~」之外我一個字也聽不懂XD
 
*這次慶太唱得蠻好的,很多歌的水準很不錯,
 令人滿意:)
 除了我的愛歌之一Message =__=
 有必要這麼悲痛嗎這位太太。
 
*安可曲是怎樣,如果不是歌迷狂喊「もう一回」,
 你們是真的決定就這樣鞠躬下台喔= =
 他們近年來對安可曲都挺不給殺必死的,
 在日本的Tour安可曲也都只是固定曲目,幾乎沒有改變,
 怕麻煩嗎=3=
 不過我還以為Fire Flower是定番欸,要是真的沒唱就會怒。
 
*這次的安可出乎意料的喊得蠻漂亮,
 「Ryohei(拍兩下)、Keita(拍兩下)、Ryuichi(拍兩下)」
 沒有愈喊愈快or散掉弱掉讓我蠻驚訝的,
 不過我跟淡淡大姐都累了(全程站著腰好痛orz)所以攤死在椅子上XD
 
*安可開始前的拉Bar(看吧我說會拖很久XD),
 轉轉轉的圖案中居然多了三人Q版大頭圖!!(日本沒有)
 非常可愛雖然我覺得只有千葉比較像XD
 龍一的很像不良少年XDDDDD
 
*雖然還有八天(或七天),
 不知道豐華會不會替涼平送上一點生日祝福的小表示,
 因為今年歌迷間好像沒有聯合辦活動,
 還是希望官方會有一些動作,
 不然說不定千葉社長一怒(?)下次就不想來了XDDDDD
 (就說是千葉的陰謀咩XD
 
 
 
 千葉大人生日快樂) 要再來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