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Start
 
 
★男主角:測試 艾西斯

測試 艾西斯XD

你沒有看錯……他的姓氏是「測試」沒錯XDDDD
這一切都是個疏失……
 
當初我還不知道SimPE會有版本不相容的問題,
(請見前一篇)
當初創造完艾西斯後,
理當應該繼續在同一個家庭中創造路西斯。
可是因為艾西斯弄得很滿意,
我實在很怕系統到一半給我當掉,
那心血不就全泡湯了,
所以只好先儲存家庭,(家庭儲存後無法修改)
想說到時候用SimPE把艾西斯匯出,
創造路西斯時再重新匯入。
 
因為我的腦袋實在想不出什麼其他的姓氏,
還是打算沿用之前玩的「北辰」
既然到時候要用這個,
現在儲存艾西斯時就隨便用個別的名字存吧,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這個蠢姓氏就出現了XDDD
但好景不常(?),SimPE無法匯出新版本的人物,
只能把這兩位分別當兩個家庭處理了,
接下來的之後再說XD
 
如上圖所見,研究過攻略的星座配對好感後,
我決定把艾西斯設為天秤座,路西斯為巨蟹座
結果因為天秤座個性設定過於懶散……XDD
所以他平常的站姿居然就變成那副要死不活的樣子XDDDD
第一次看到時真是哭笑不得,
那一副會從嘴裡冒出靈魂的鬼樣子是怎樣啦XDDDD
真的是很難看的姿勢XDD
(後來在天秤座範圍內調整過個性指數,比較正常了XD
 
然後左半邊的特寫……
好我承認我有修圖!!!(痛哭)
我修了!我修了啊!!
詳情請見上篇orz
怎麼事情這麼不在我的掌控範圍內啊囧rz
 
 
 
★男主角:北辰 路西斯

北辰 路西斯ˇ

可愛的孩子(心)
左邊身穿浴衣彈Bass有沒有很帥氣啊XDDDD
右邊特寫我沒有修圖喔XDDD
 
跟艾西斯的情況一樣,
路西斯也跟之前玩的那個「路西斯」差很多了,
(不過他們也同姓……會搞混是真的orz
連髮型我也完全放棄原本的設定:淺褐色帶灰,短髮稍長
因為我發現這個髮型真是太可愛了ˇˇˇˇˇ
圖片或許看不太明顯,這算是公主頭吧?
綁起來那撮其實還有點歪歪的,超可愛ˇˇˇ
要是哪天要創小龍一我一定選這個髮型>/////<
 
路西斯是『家庭期望』的(配合巨蟹座嘛)。
上面忘了提,艾西斯是『知識期望』
跟之前的「艾西斯&路西斯」一樣。
兩個人的終身期望我忘了看,
要是路西斯還跟之前那個一樣,
想給我當什麼英雄戰警,我會吐血orz
 
目前為了家計,路西斯在科學界就職,
艾西斯則是在醫藥界。
這只是暫時性的工作,因為我打算給他們去上大學啦>/////<
什麼?成年人不能上大學?
啊我有可以改變年齡的作弊工具嘛。(不屑)
什麼?家裡不能只有小鬼沒大人?
啊就說我有作弊工具了咩。
科科=v=
 
放一張我偷偷(?)用機器試變的青少年時期好了>/////<
雖然之前就知道自創人物在其他年齡臉會變形,
不過這次其實不嚴重,應該說還算可接受,
好可愛>////////<

年紀輕輕就知道調情XD

這是『交往』成立畫面(衣服是系統選的)
臭小子年紀輕輕就會把妹 ( c)y▂ξ
(路:『X,妳說誰是妹啊==#』)
青少年才可以交往,是說這時兩人明明已經訂婚XD
 
 
 
★重要配角:前一代艾西斯、路西斯

鄰居夫婦最大的嗜好:枕頭仗。

右上角是穿奇怪實驗室服下班回家的新艾西斯XDD
 
這兩位是之前玩Sims2時的主角,
住在同鎮上不遠處的夫妻檔:北辰艾西斯北辰路西斯XD
很不巧(?)跟現在的主角同名同姓,
害我要作弊時有點困擾XDD
 
這兩位由於已經是辦過婚禮的正式夫妻了,
到別人家拜訪時最愛做的兩件事就是:
 1)放閃光。
 2)打枕頭仗。
 
每次都無視我那想要跟他們培養鄰居感情的小人們……orz
他們兩位超愛打枕頭仗,
別人家門口打到庭院
庭院打到馬路正中央
馬路正中央打到對街
再從對街打進別人家裡
(以上字數也未免太整齊)
一點停下來的意思也沒有,
根本就是枕頭仗的狂熱愛好者XDD
 
他們兩位都已經達到科學界生涯的頂峰,
一週上少少的班,其他時間就在家裡調情玩貓咪XD
房屋非常地大,(請自行參考舊網誌遊戲文)
跑車跟游泳池是一定要的,
唯一遺憾的就是膝下尚未有子,
(本來要有啦只是當時我中斷沒玩了:P
除此之外可以說是現在的新小情侶檔未來的人生目標。
(包括放閃光這招也學得維妙維肖……= =
 
 
 
 
以上,是人物介紹XD
 
下期預告(?):
   從一個人到兩個:調情,求愛,與熱吻。
 
(好模擬市民式的預告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