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人到兩個:調情,求愛,與熱吻。
(#還真的用這個標題啊!!)
 
※注意:本回將放送大量閃光,去死團敬請迴避。
 

最初的北辰家。

這是一開始的北辰家
每個小人(模擬市民)家庭剛被創造出來時都很窮,
即使在空屋率不低的佛羅鎮上,
也只有少少幾間簡陋的小屋可以購買居住。
(無法租屋)
 
剛開始的房子忘了拍,算我笨= =
房子外觀還不錯,裡面則是簡陋到不行,
明明也還有馬桶、淋浴間等生活設備,
其破爛程度依然可與廢棄空屋相比。
困於沒錢,也只能盡量先補進一些生活必需品,
拆掉原本的(換錢)換上好看一點的裝潢。
 
都打理得差不多後,
重頭戲(?)就來了~
作弊!!
 
之前提過,我不小心把艾西斯跟路西斯弄成兩家人了,
既然是不同家人,如果我玩的是「北辰家」,
那麼「測試家」(XD)的艾西斯是不會出現的。
不會出現的話,就不能培養感情了……
 
不過,即使是不同家人,當然還是有認識的機會,
只要你有配備「電話」,就可以打電話邀請對方來玩。
但,在這之前,你要先認識該模擬市民才行。
(不然怎麼知道人家電話啊)
嘎,我要怎麼讓他們認識啊!!
既然互不認識,我也沒辦法叫他們去別人家……
除非艾西斯願意自己上門拜訪新鄰居……
 
就在我這麼想時,艾西斯來了XD
不知道是因為住很近,還是因為都是自創,
照往例新搬進來後來訪的鄰居,
確實有蠻大機率會是自創人物。
 
這麼一來認識的問題解決的,很好ˇ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交談交談交談
透過各種方式(聊天、說笑話、讚美)等,
逐步增進兩人關係(要一步步來,不熟就不能開玩笑)。
(話說此時前一位路西斯居然也來訪XD 害我哭笑不得XDD
 
比較熟了之後,我就利用作弊工具讓艾西斯成為「可控制」
(他是別家的人,原本客人是不可操縱的)
還讓他用北辰家的報紙找了工作XD
順利讓他在北辰家過了一夜後(還沒發生什麼事),
生活窮,日子還是要過,
早上兩人就分別上班去了。
 
此時,我才想到一件事。
艾西斯是別家的人,
那雖然我讓他在這裡過了一夜,
白天上完班他還是會回原本的家嘛!!
那非得再把他邀過來不可,
感情培養不容遲疑,好,就打電話吧。
 
正拿起話筒,點選艾西斯,
系統就跳出對話框,我才發現……
我沒有去艾西斯家裝電話打過去是要鬼接啊!!!(抱頭)
只好跳出北辰家,跑過去測試家(XD)裝了……
其實那裡我除了讓艾西斯搬進去外,
根本就沒在管他,所以屋內非常地簡陋XDD
沒關係啦反正遲早都要搬過來嘛ˇ
 
處理好後,終於又可以把他叫來了。
星座有注意應該真的有差,
基本上兩個人培養感情的速度不錯,
很快的我就忍不住讓他們嘗試『調情』→『愛撫』(摸臉啦),
路西斯沒有拒絕,兩人頭上冒出愛心,成功了ˇˇˇ
 
以上,前情題要終於結束。囧|||b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字數都會爆,
希望以後圖會比文字多一點……囧>
 
 
進入正題,照片多半是我亂改的不要相信XDD

隔牆有眼!

艾西斯雖然生性懶散(請看他駝背的站姿),
把妹卻十分主動,路西斯雖然比較謹慎,
但據說模擬市民裡的受君都很大膽(真的XD),
路西斯當然也不遑多讓*(啥)
 
 

嘿嘿……= =+

乍看之下有點腦殘的艾西斯,
其實也是個體貼的好男人,
上圖便是他正在為心儀男孩做背部按摩一景。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背部按摩」這個選項很奇怪,
而且還是附屬在「欣賞」之下XDD
(另一個選項是「讚美」)
米國人時常進行背部按摩的活動嗎?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也。
 
順便提一下,
照片裡看得出來那個廉價木地板XD
 
 

媽媽有怪叔叔!(指)

那個沙發是故意做得破破爛爛的(真的),
因為其他好看的沙發太貴……orz
 
戀愛的一刻!!
這張路西斯其實是害羞,
但不知為何看起來很像害怕……XDD
 
 

ね……

害怕沒有三秒(喂)就跳到人家腿上了(喂!)。
 
我很喜歡這個角度還有這個動作,
小艾看起來很溫柔,小路很可愛>//////<
(從現在開始我要用暱稱因為短一點點。毆)
但這個動作,也是我地獄般(?)被閃的開始……
 
 

蹭蹭抱抱閃死你++

沙發調情全記錄。
其實我還有影片……=///////=
 
為什麼說是被閃呢,
照常理來看,這種看起來應該是我操縱的動作,
再怎麼樣自己也該要有被閃的心理準備才是。
 
但……我只是讓艾西斯抱住小路而已呀//////
以前從來沒有印象,還以為抱住純粹就是抱著,
過一會動作執行完後會就坐回原位。
 
但他們就這樣一直抱著!!
不只抱著,還做出一連串如上圖所示的親密動作
凝視、磨蹭臉臉、開玩笑地抱、溫柔緊抱,
一輪抱完再抱一輪……
這是怎樣要把我閃瞎啊!!!!!(怒#)
而且我沒下別的指令,
居然就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是有沒有這麼恩愛啊!!!!!(氣絕)
 
身為幕後推手,只是輕輕推一下而已,
看到這樣的結果還真的是邊笑邊罵……XDD
 
 
最後,因為我手賤,所以……

糟糕糟糕特糟糕。

我看我今後不用再看什麼BL漫畫了。(丟)
 
個人認為,因為它只有(?)15
模擬市民的『熱吻』一向都比『嘿咻』(你沒有看錯)還要令人臉紅心跳,
『嘿咻』的指令,
不過就是躲到棉被裡放個煙火(噴笑XD沒有誤),
結束後反而徒留囧感。
 
熱吻……這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沙發熱吻、床上熱吻、按摩浴缸內熱吻,
每個都是噴血指數爆表的畫面,
特別是當你的小人不知為何進按摩浴缸會脫光全身衣服時……
(一般是穿泳褲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囧)
不過每次熱吻除了害羞,也會讓我想笑,
因為米國人熱情奔放的文化,
每次熱吻受君都會很愉悅地拼命摸攻君的屁股……orz
模擬市民裡性別並不重要(所以沒有異、同性戀這回事),
也就是如果男性對女性提出熱吻的動作時,
女性也會拼命摸男性的屁股(偶爾並露出下流的表情XD)……
老實說這每次都讓我很囧,
所以沒有截那部分的圖XD
 
 
 
雖然並未經歷千辛萬苦,
對於現在恩恩愛愛每天放閃光的兩人來說,
能順利在一起仍是件值得慶賀的事。
 
這樣的兩人,明天也依然相親相愛ˇ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b

 
 
 
下期預告(還有啊!!):
   換姓不改名:我們結婚了!!
 
(真的變成模擬市民式的預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