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剛剛打開看一下,
原來第一篇一直停在「女兒遊戲」這種猥褻的標題,
真是……XD
所以來寫一下好了(明明不是因為這樣XD)。


話說今天車子時,又聞到了那種味道。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很難向別人形容的味道。
更詭異的是,那種奇妙的氣味,是從我自己身體裡(?)發出來的。


那種味道很像我很久以前蠻喜歡的一支護唇膏,
但我一直不知道那究竟是哪種口味(又不是吃的),
像牛奶,又像香草,或許混合。
似乎也很像武竹的花發出的濃濃奶香。


第一次聞到是在計程車上,正準備趕往捷運站坐車回家,
也沒有特別注意,突然間,
就從不知道是自己的鼻腔還是肚子裡,冒出那種味道。


一開始還以為是錯覺,
接著繼續從肚子裡(我是覺得應該是肚子)送氣出來,
不是嘴巴嘟成O形的那種呼氣,
而是嘴巴要維持微開的狀態不動,就這樣送氣出來,
那種味道就會出現,瀰漫一會兒鼻腔底層,然後又消散。


那其實是一種蠻好聞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像上癮了般不斷「自製」出那種「氣體」,
甚至有些陶醉(因為好聞咩)。



今天是第二次(應該)發生,也一樣在坐車時(但不是計程車),
大概因為有過經驗的關係,
這次便得以分心去注意那樣的氣味,
發現它其實不只是香香的奶味,
不同於武竹花香甜味的一種,比較像「毒」的氣味。
仔細想想應該還是跟那隻護唇膏的味道比較像(化學成分那種)……
唯人去樓空,死無對証矣(錯)。
(就是很久以前就搞丟了啦,我買的護唇膏從來沒有用過十次以上XD)






我還是很好奇,那究竟是怎麼產生的味道,
到底是可以吸還是不可以啊XD
莫非這單純只是個懷舊的味道?




護唇膏,武竹。
我的國中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