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剛的文章在選分類時遲疑了好一會兒,
我想應該來做個文章分類說明了……
但說給自己聽的成分應該比較大XD




Last Update:2008.0719






一般 就是比較沒什麼特殊屬性的分類們。


  詔告天下 公告類,譬如此篇XD
  [漫天瞎扯] 說是閒談,其實就是不知道,或暫時不知該如何分類的文章XD




【ACG】 關於動畫、漫畫、遊戲、聲優等的分類。


  遊戲人間 關於各類遊戲,基本上以PC Game為大宗
  動漫畫兒 任何跟動畫、漫畫有關的情報、感想、吶喊等等
  不是人啊 關於聲優們的文章,有不小的開花機率




玩樂 就是玩樂囉XD ACG以外的其他娛樂項目。


  三人成風 w-inds.三人相關記事
  趣味興味 不在其他分類中的興趣
  水滴滴水 紀錄水滴(mero)們的圖或文
  先進社會 關於三C等電子商品




張望 其實就是一些比較雜的東西。


  感想之類 任何東西的感想文,不知該分到哪個分類的話
  停停走走 關於旅遊
  隻字片語 紀錄從各處聽來看來的隻字片語;不是我寫的
  陽春白雪] 基本上是一些歌詞,或喜歡的曲子




【我】 關於我(不是拍賣XD)。


  [閒來自剖] 基本上一定程度提到我內心想法的,都會放在這裡
        心理測驗的結果也屬於這一類
  [塗塗寫寫] 一些圖&文。偶爾也有照片。








對了,有一個很重要的差點忘了說,
這個部落格裡的所有文章裡,
都有可能出現BL相關的字或圖,
除非心情太好否則是不會特地在文前標註警示語(?)的,
故,不知BL耽美、或腐女為何的孩子,
或者知道但對此不喜或反感
還是建議速速離去為佳,事局紛亂,明哲保身才是真的哪。(何)




以上。
希望這樣可以看起來比較清楚些,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或許到時候還是任意亂分的機率比較大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