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十一日……。


今天桌球考反拍對打,
大概因為是我們這組三個人裡球技中等的,
一個人分別跟另外兩人打,很順利地考完了。
不用跟之前考正手拍時一樣,從別組另聘高手真是太好了。


晚餐依舊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還是來吃之前買好的微波冷凍義大利麵。
回到租房子的地方(老是不知道要如何稱呼這裡),
吃了晚餐,剛從美國回來的媽咪打了通電話來,
聊了十一分鐘左右吧,很愉快。
周末想回家,可是要考試了。這次很慘。


一會兒後暑假要去美國打工的同學打電話來,
說晚點要帶之前跟我說過的,暑假要寄放在我這的東西拿過來。
快十點時她拿來了,小聊一下,又送她離開。


後來開始搜尋起作文課要用的陪審員議題資料,
複製貼上到Word,又懶懶地關掉。
作文……明天再繼續吧。或許後天。
大不了把資料帶到課堂上寫吧。


接著搜尋廣博課期末考會用到的東西,
在故宮網頁上找到「追索浙派」的特展網站,
萬幸它有無障礙的HTML版網頁,
不然複製貼上可就要傷腦筋了。
Flash網頁做得很漂亮,音樂也典雅好聽,就是配音資質囧了點。


然後又關掉。
繼續逛批萬,逛批兔,開Google Reader看有沒有新文章。
因為看了好久都沒有,只好自己來寫。


心情真差哪。
橫陳在面前的東西,暫時不想去看。










--好吧我指的就是期末考啦。


跟很多人說過,我不喜歡念書。
今天桌球課時另外兩人討論起未來進路問題,
她們都打算繼續升學,
我說我大概會就業吧(如果就得了業的話),
其中一人問「你不打算考研究所嗎」,
「我這麼討厭上學怎麼可能再去考XD」我說。
她說「也對~」,畢竟我之前說過了嘛。




如果少主出現在我面前,我大概就頭也不回跟著她走了(笑)
手一碰上,透明的玻璃便碎成滿天星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