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5。高鐵


嗯嗯,禮拜五還是想回家去,雖然下下禮拜就期末考。
打算偷偷回去,自己搭接駁車或公車,
要是有家裡鑰匙,直接打開門驚嚇(?)效果會更好,
可惜我只有電梯的感應扣,按電鈴的效果應該差一點XD


明天星期四,上完課記得先去找導師做選課輔導(進路相談?),
然後先回租屋處一趟,抓兩包垃圾去學校後門丟,
路過7-11時
(↑今天都刻意走進去了卻還是忘記,買了杯半價思樂冰就回家的白癡)


之後再出發去醫院。
東西帶齊,可能回程就坐在哪念點書吧,畢竟週末要回家。
啊或者準備一下禮拜五的作文。




最近有點傷腦筋的是,Flickr好用歸好用,
麻煩的是它有一項規定,
如果在其他網頁、Blog上張貼上傳到Flickr的圖片,
該張圖片必須連回它本身在Flickr裡的頁面。
這就服務提供者的角度來說是當然的,
畢竟這樣才能更有效地增加使用者的數量,
但對我來說卻很感冒……
其實我在Flickr裡的圖片或照片,也都有放在Blog裡的,
所以並不是什麼不可見人的東西,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種「連一張圖過去,就可以看遍此人其他張圖」的感覺……
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在圖片上做連結。(Flickr不要抓我我的照片很少Q_Q)


但因為Flickr實在是不錯,
容量跟大小幾乎算無限制,又不跟很多相簿一樣有廣告,
所以這樣白用人家資源,好像也不太好意思(看我都有幫它上色XD),
我想近期(或許等一下)應該會來做一個sponsor的圖片連結吧,
就跟PIXNET的贊助圖片一樣,自己另外放(原本連結處,默默鬼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