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事情發生在我將夢之巢的(十),key in進電腦的時候。
(請一定要先看過原文,再看本篇orz)
有看過的人應該大致知道,那篇是怎麼樣的氣氛,
我懷這那樣的氣氛,敲擊著我的鍵盤。

然後,打到最後一小節時,慘劇(?)就發生了……











 以甜美的苦痛為記,於來世再相會吧。















 悲傷的泡沫自深層翻覆上湧,淹沒喉嚨,於臨界之際恍惚意識。















 窒息……















 化做一聲












……
…………
………………
●!!!!!!!!!!!(想大叫但已不知道該叫什麼了)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啊!!!絕對不是!!!!!
是我的手!我的手!!
我的手是誠實的啊!!!!!(不對吧-----)

為什麼我會犯這麼愚蠢的錯誤,不,應該是說,
為什麼這個錯誤會錯得這麼剛好啊!!!!!!!(崩潰)


提供事發當下(?)的圖檔給各位參考,
我當時笑到差點斷氣|||||b
(圖片第一句後來有修改過,此為修改前的圖)


窒息,化做一聲……


多麼有感覺的一句話啊(被打死)
最美好的一刻,就這樣被毀了……orz
我以後都沒辦法好好看這章了啦orz orz orz




話說,我蠻想知道有看的人對這章有什麼感想……
有人……看不懂嗎?
還是請看得懂的人告知我一聲?
不然真的很怕沒人看得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