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艾:

 

 

我今天見到少主了。
少主他說,我看起來有點面熟,他的手輕輕撫過我的臉頰,眼裡沉沉地注視著我。
他的視線沒有移開,緩緩地,
『你看起來有點面熟,不過我不記得了。』,他說。
 
少主的手放下。
 
小艾,我該怎麼做才好?
 
之前出現過在這裡的那個男人,我提過的,他也一起來了。他向少主提起,說我是他從前的故人。
他們看來似乎熟識,於是當少主來向我問起以前的事時,我忍不住就跟他提起了你。
 
然後發現,我說不出你了。
 
我已經,描繪不出你的樣子了。
 
 
拼了命的,卻只能說出,你很好,你很有趣,你很體貼,以前我們三個很親……我很愛你。
 
 
我想不起,你說話的口氣,你的聲音,說過的字句,你的一點動作,你笑起來時嘴角的弧度……
 
一邊拼湊著不著邊際的形容詞,我內心的恐懼愈漫愈大,不禁奢望著有誰能前來化解這份尷尬。我想我的眼神一定在四下亂飄吧。
曾經以為是最熟悉的一切,認真想起來,卻彷彿從來就不曾存在。
 
雖然我愛你……
 
 
 
你。
 
我愛的還是你嗎。
是真實的你,記憶中的你,還是這封信裡的你?
是你,還是一個名為「艾西斯」的寄託?
 
這封信,究竟是對著你寫,對著信紙,還是對著我自己?
 
我是想不起來,還是遺忘了?
 
 
時間啊……
真實的你已經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
 
 
 
 
路西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rken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